春季探盘|奢居平墅——清风朗悦

2021-04-28 20: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4月28日,小编来到了清风朗悦。从下车的那一刻,龙湖物业的服务就开始了。停车、问询、倒茶,细致的服务给清风朗悦加分不少。

  清风朗悦临清风湖而得名,地理位置优越。懂得解码土地基因,不辜负每一寸土地,才能拥有属于它的传奇。众成海通联袂打造,集两家之所长。清风朗悦落址东营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价值板块,周围幼儿园、小学、初中围绕,近邻大海银座、万达广场。生活在这里,便利又惬意。

  清风朗悦建面约140-230㎡宽景观邸, 高端品质,舒适惬意纵观整个园区,清风朗悦以五重园林景观的格局联系景观。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融合各种花卉植物的特性,博采众长,交相辉映,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高大乔木层等各种植物高低错落有致。

  除此之外,加入极具观赏性的植物强化园区尊贵感,并以精致的景观小品和部分的香花植物点缀,注重花色的变化打造花园绚丽的气氛,辅以光线的融入,让空间与形态充满生机活力。每当晨光东升,晚霞余晖,生活怡然尽展于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