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探盘|世外桃源——清风熙悦

2021-04-29 17:3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4月29日上午,小编来到位于东营市南一路与东四路交叉口西,距离大海银座、万达广场、金融港八分钟车程的清风熙悦。清风熙悦,临清风湖而得名,每次听到这个名字都觉得世间美好集于此。除了精装住宅项目本身也是自配商业,深夜,若你饿了,不用远行,便可酒足饭饱。

  在样板间中,小编看到智能家居方太、老板、华帝、箭牌等一线品牌,在东营首次采用东芝全变频中央空调,PPG涂料,环保瓷抛砖等材料,环保、时尚、潮流,与当下年轻人的思想不谋而合。29日,恰逢17#楼尊盛启。17#为189户型,楼间距超过100米,前后双景花园,南向双套房设计,80%的高使用率,公摊较低,舒适度不言而喻。

  项目在景观投入可谓精致用心,17种中名贵树木,四季有景,三季有花,赏心悦目。说它世外桃源,不为过。居于此,人生一大幸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