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御华府丨实景准现房,以匠心焕新城市人居

2021-05-13 17:1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金御华府,位于东营市西城北一路以南、燕山路以东,建筑面积约141—189㎡精装大宅,集地段、重点学校、高品质精装等硬核优势于一身,匹配荣耀,助力进阶品质人生!

  金御华府精心择址西城黄金中轴,坐拥油城优越配套。振华商厦、西城银座、百货大楼、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圈环伺,荟萃缤纷业态,成就一方理想胜地,拥揽一城万象繁华。更与三甲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比邻而居,为家人安康保驾护航。

  正芯地段、硬核配套,金御华府形成一股强大引力,吸引一城精英名仕竞相争藏,亦为高知圈层构筑了一个圈层对话和交流的平台。择居于此,既享城市繁华与便捷,又与层峰人物为邻,实现生活品质与阶层的同步跃升。金御华府,一套品质好房,给自己与家人一个更好的犒赏,一个更好的生活!

  金御华府深谙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荟萃全城两所重点学校——胜利实验小学和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南校区,构筑优质教育环境,打造油城教育置业的全新标杆。两所学校囊括了从小学到初中的九年义务教育黄金阶段,形成王炸组合,以优质教育夯实学生发展根基,为孩子的未来学习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筑梦美好未来。

  择居于此,让孩子近距离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上学之路更轻松,也让孩子有更多时间培养兴趣与爱好,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近年来精装房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喜爱,精装修的观念也深入人心,但市场上的精装房琳琅满目,精装产品良莠不齐,质量很难被保证。因此,只有“全品牌建材+匠心精工”铸造的品质好房,才真正有价值,能为置业者呈现高端居住体验。

  金御华府实景准现房,精装品质真实可见。甄选高标准品牌装修材料,严格以节能环保、绿色健康为装修标准,打造无惧挑剔的5A级高品质的精装,带给业主优越于时代的生活范本。更将美国百朗品牌新风系统作为交付标配,24小时的鲜氧输送,有效除霾,助力生活质量的提升。精装一步到位,低碳环保拎包入住,替您节约装修资金与时间成本,省钱更省心。

  以匠心焕新城市人居,以品质蓄力美好生活,金御华府,用高端品质圆梦您的居住梦想,致敬每一位向上的奋斗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