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鑫都置业摘得油田一中新地块!诚邀您参与问卷调研

2021-06-04 20:3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2021年5月29日,鑫都置业鲁东区域历经186轮报价,以雄厚的实力成功摘得位于胜利油田第一中学西南侧的2021-26地块,力图打造东营人居新典范。

  2021-26地块位于庐山路以东、烟台路以南,总占地面积162亩,地块成交价7.117亿元,地块西邻贯穿城市南北的庐山路;南邻贯穿城市东西的北二路;东侧临近冬青高速北入口,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同时项目东北侧即为山东省名校东营胜利油田一中;东侧有在建的胜利中学(小学到高中),全学龄教育板块大势已成,优质教育配套资源。

  2021年鑫都置业地产板块强势布局,再启新征程。鑫都置业将始终践行“匠心慧筑 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以客户需求为引领,以社会进步为己任,持续深耕东营,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这需要每一位鑫都业主和各界人士给予关心和支持。

  在此,鑫都置业诚邀各位,参与油田一中新地块的问卷调研,新地块的未来蓝图该如何描绘,这次我们听您的!

  做什么样的产品?打造什么样的社区环境?建设什么样的社区配套?想你所想!只要你敢提,我们就敢做,让您的美好生活,从规划开始!

  长按识别后点击微信一键登录,进入“调查问卷”平台。输入【姓名+电话】,并仔细填选调查问卷。填选完成后,您可凭个人信息,到鑫都置业鲁东区域东营市范围内各售楼处,均可领取精美随手礼一份!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