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童心绘梦新时代”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30 15:4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6月26日上午,“礼赞祖国 童心绘梦新时代”水木堂美术专场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东亚·帝景园举办。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由大众网·东营联合水木堂美术共同举办,活动旨在让每个孩子感受艺术美的存在,让小朋友用画笔自由发挥心中的美好,50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20,“礼赞祖国 童心绘梦新时代”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比赛以“童心绘梦”为主题。在微风徐徐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绘画中,只见家长和孩子们或跪、或趴、或蹲,有的孩子绘画,家长调色;有的家长勾线,孩子涂色,作画形式各不相同,内容丰富多彩,统一中又不乏各自的想象。小朋友们开始了专心的创作,期间水木堂美术的老师及现场家长用相机记录了每一个参赛小朋友的创作过程及作品。

  五十余名“小画家”与家长们在百米绘画卷上,用小小的画笔描绘着梦想。经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精巧的构思,一幅幅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画面顷刻间呈现在画卷上,汇聚成一幅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与梦想的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