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通慈善基金会”成立暨首届理事会启动仪式举行

2021-07-07 10: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7月1日,经东营政府行政部门批准,东营市海通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

  经过前期的缜密准备,7月1日上午,东营市海通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会议在海通地产总部召开。根据会议议程,基金会会长宣读了《准予成立登记通知书》,并宣布东营市海通慈善基金会成立。会议讨论确定了基金会今后发展方向和当前主要工作安排。基金会成立以后,将依法运营,接受政府监督;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的建设,加强同行业的联系交流;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和持续性的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活动,真正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海通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是海通文化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慈善公益文化将成为海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全体员工做善事,弘扬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