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地产杯”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众成·璟园专场圆满落幕

2021-12-01 15: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安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安迪 东营报道

  萌娃闹新春 精彩乐不停!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对春节的到来也愈发期盼。为充分展示全市少儿的艺术风采,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创新发展。11月28日,“众成地产杯”东营网络少儿春晚众成·璟园专场海选在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众成地产冠名,大众网东营、众成·璟园主办,中国人保财险协办。大众网东营对频道对本次海选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有近十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本次海选参赛的节目有56个。海选现场,小选手们用精选准备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模拟主持表演、口才表演表演等……随着伴奏的音乐响起,小选手的口才表演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盛宴。

  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展才艺,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场下观众不乏时时用手机记录精彩的演出。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有三个节目成功晋级,晋级的选手将在12月份参与复赛,通过层层角逐最终选拔出精彩的节目最终呈现给东营市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