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成·御苑——构筑美好人居典范

2022-03-11 2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海成·御苑由山东渤海峰源置业有限公司与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袂开发。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定鼎广饶城央正席,以高品质实力,为广饶人精筑一座时代作品,诠释一座城市的骄傲。

  匠心规划。美丽的建筑不只局限于精确,它们是真正的有机体,是心灵的产物,是利用最好的技术完成的艺术品。项目规划设计从细节中体现宜居,例如海成·御苑匠筑出馥郁“人性化”的全龄景观社区,室外会客厅、休闲空间、休憩廊架、童趣乐园等,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生活需求,装下每个广饶人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美学园林。花园是人类最纯净的享乐方式。在园林规划上,海成·御苑更可谓独具匠心、数易其稿。海成·御苑约53%绿化率,采用“水、光、山、林、岛”五大景观元素设计,搭配层越水景、休闲空间、下沉庭院等景观设计配套,且种植多种名贵花树,让海成家人尽享鲜氧、健康的园林生活。

  全名舒居。源于对居者美好生活的考量,海成·御苑将生活中对于人文的思考融入其中。海成·御苑秉持匠心,打造IMAX宽幕大境,约18.1米超大采光面,全明通透,南向大开间、餐客厨一体的高光品质布局,赋予居者美好生活新“享”法。

  未来,海成·御苑将不负期待和厚爱,继续恪守品质,匠心雕琢,构筑美好人居典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