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启盛世华章 海通地产御墅临枫临时接待中心开放!

2022-03-12 16: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全城瞩目,盛载荣耀。3月12日,备受关注的海通地产御墅临枫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汇聚万千目光,不负一城期许,以非凡的热度,盛启广饶美好人居时代。

  早上8点30分,临时接待中心门前就已经人声鼎沸,众多来宾、各界精英及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御墅临枫临时接待中心开放这一璀璨时刻。

  现场,随着打鼓舞的震撼来袭,为开放仪式启动拉开帷幕。众领导上台共同为本次开放仪式进行剪彩。随着金剪落下,现场瞬间礼炮轰鸣,彩带飞扬,这一刻,也标志着御墅临枫临时接待中心华美绽放,正式开门迎客。工作人员还为现场观众、嘉宾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从细节中让大家感受到御墅临枫的热情和用心。

  仪式结束后,来宾纷纷移步至临时接待中心,现场置业顾问为大家进行专业讲解,让大家对项目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

  自海通地产入市以来,便以其品质和服务获得市民的青睐,不断给市民带来新的惊喜。海通.御墅临枫鼎立“东进、北拓”核芯位置,择址西部老城与东部新城交汇核芯,老城繁华与新城未来交织于此,城市资源优化整合,同步城市崛起的伟大进程。同时,坐拥新悦市场,新城商业街、10万方商业综合体鲁商广场、广饶新县人民医院在侧,擎立行政、商业、金融、医疗核芯,城市主场蓄势起航。

  随着精致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追求也随之提高,海通地产御墅临枫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秉持初心,为业主提供优质化服务,打造生态舒适的理想家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