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共植希望树”大众网东营&众成名园——为城市增添新绿!

2022-03-18 15: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众成名园携手大众网·海报新闻,邀请胜利石油工程黄河钻井总公司和东营区恒韵阳光幼儿园共同开展“碧海蓝天共植希望树”植树节活动,履行植树义务,为城市增添绿树生机。

  —到植树点,各位纷纷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去,同事,家庭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扶正树苗、填土踏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齐心协力栽下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共同的努力劳动,一棵棵树苗被栽种到黄河滩区,挺立在春风中。待到枝繁叶茂时,这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油田志愿者们和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家园,聚力打造沿黄绿色生态走廊,为构筑黄河下游生态安全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鸣谢,感谢众成·名园对此次活动的大力赞助!据了解,小区位于太行山路与济宁路路南,100-140平方米九层洋房,即将认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