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和园交房!又一批东营市民“喜提”新房!

2022-03-28 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2022年3月27日,众成·和园正式交房!世界上没有一个词,能比“回家”更温暖。曾经的翘首期盼,如今的无暇呈现,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铸就,众成·和园给业主呈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早上九点,记者来到交房现场时,就看到等待区已经聚集了许多等待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们。在交房手续办理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提供现场手续办理、咨询等服务。贴心的交房指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每一位顺利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交房现场实拍图▲

  交房现场实拍图▲

  众成·和园提供了一对一的验房服务,专业验房人员全程陪同,让业主感觉贴心。房屋交付是考验、是责任是品质的实景呈现,业主们对新家细细检查、全盘验收。

  交房现场实拍图▲

  众成·和园感谢每一位业主家人的鼎力支持,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表明:“我们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交房只是开始,贴心服务将一路陪伴,众成地产用匠心为您筑造幸福的港湾!”

  交房现场实拍图▲

  交房现场实拍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