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援开发区疫情防控

2022-04-01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3月30日,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向捐赠200万元,用于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向众成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捐赠,既体现了爱心企业在疫情面前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担当和无私大爱、倾情奉献的精神,也让干部群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中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给全区上下带来精神上的巨大鼓舞。

  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企业义不容辞。企业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贡献力量,用爱心温暖社会,用责任传递真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