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援开发区疫情防控

2022-04-01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3月31日,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通过此次捐赠希望能够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捐赠现场,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怀亭表示。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自疫情防控以来,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做好职工疫情防控管理、重点人群排查等工作,把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在此特殊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善举,尽显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助一臂之力。开发区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携手企业同心防疫,筑牢防疫城墙,守护辖区百姓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