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一整个“春天” 海通·御墅蓝湾实景园林五月一日开放

2022-04-28 17: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历经两年的匠心淬炼,海通·御墅蓝湾实景园林示范区,终将褪去神秘面纱,将于5月1日盛大开园。

效果图

  园林是写在大地上凝固的诗,是从自然中生长出的立体画,居于繁华都市之中。这有一处能满足全龄段家庭需求的约5000平公园,在暖场的照射下,园林的每个角度都能倒映出风景的秀丽。高低搭配的乔木、灌丛、花草等打造开阔视野,尽显绿树如茵、风景休闲的社区环境。

示意图

  本次实景园林示范区的开放,不仅是海通·御墅蓝湾的实力展示,也是一次魅力的精彩游园之旅,让我们一起,以家之名相约一场春夏趣游节吧!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通·御墅蓝湾策划的春夏趣游节,分为四个活动板块,分别为气球派对、春日花花世界、趣野运动会和湖园集市。

  奇艺小丑的欢乐秀和气球派送,把快乐传递给现场的人们;春日花花世界里,还有趣味横生的涂鸦DIY,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绘画涂鸦;趣野运动会,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快乐投沙包、小小足球赛、套个圈圈等户外游戏,通过玩游戏获得金币,凭金币可以到湖园集市兑换美食等好礼;在湖园集市,可以休息、享受美食、美景,增设星巴克茶歇台,每组家庭可通过金币领取咖啡、冷饮、小零食等。

  另外,5月2日-5月3日,还有萌萌的多肉景观盆栽亲子手工课堂,快来参加吧!

  海通·御墅蓝湾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21036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