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紫薇花园实景园林绽放,共鉴美好!

2022-06-0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历经时光雕琢,淬炼时代精华,6月3日,海通·紫薇花园实景园林开放暨二期新品加推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实拍

  海通·紫薇花园销售刘经理、工程陶经理、物业孙经理共同剪彩,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伴随着揭幕仪式的落幕,大门缓缓打开,恭迎八方宾客入内。宾客争相步入园林内部,现场人潮涌动,争先恐后地一品海通·紫薇花园实景园林之美。实景园林内布置了众多摊位吃、喝、玩、乐等十几种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缤纷快乐的假期。

现场实拍

  据了解,海通·紫薇花园,以“健康、品质”为主基调进行思考从业主生活角度出发,将建筑、自然、艺术与故事及各年龄段审美需求相融,营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园林盛境。移步异景,花香四溢,让每一个年龄段的居者皆能在海通·紫薇花园找到一方乐享天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