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东营水语小镇首届灯光节盛大迎客 现场游客爆满

2023-01-30 10: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新春佳节,水语小镇喜庆祥和,游客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欢度美好时光。近日,垦利水语小镇迎春艺术节绚丽开启,自开业以来,每晚精彩纷呈,场面火爆,游客众多。

  今年春节水语小镇花灯艺术游园会活动现场,五彩缤纷的灯带长廊,十二生肖、北极光、流浪地球等创意主题灯组让人流连忘返。同时,还有新年晚会、烟花秀、戏雪园等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以及特色美食小吃,浓浓的烟火气息在水语小镇绽放开来。

  每天下午四点半到晚上十点,花灯会盛大开始,多彩跃动的灯光照亮了水语小镇的夜空,犹如点点星光,为游客带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将游客带入一个浪漫璀璨的空间,有种穿越时空的梦幻感,加上熙熙攘攘的游客,十足的年味感瞬间涌上心头。

  游客除了可以观赏花灯外,还可以来到戏雪乐园,全家一起玩雪圈,体验滑雪的快乐。等到夜幕降临时分,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新春晚会正式开始,各种精彩演艺活动,有欧美女歌手、欧美高跷小丑免费发放礼物、杂技表演、网红不倒翁小姐姐、卓别林滑稽表演、特技嘉宾、欧美神秘组合嘉宾、炫彩烟花等精彩节目,现场的每位游客都看得如痴如醉、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刻的美好画面。

  本次新春灯会活动本着让东营人过年有个好去处的初心,为东营献上了颇具年味和梦幻色彩的灯光盛宴,营造出浓浓的新年气氛,灯会将持续到2月6日。

  整个新春花灯艺术节期间,水语小镇全力进行交通疏导、旅游咨询、安全监管、秩序维护等各项服务,为广大游客到水语小镇旅游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温馨提示

  活动日期:2023年1月22日-2月6日

  营业时间:16:30-22:00

  票价:原价29.9元,直播秒杀价19.9元

  活动地址:东营市垦利区水语小镇

  咨询电话:0546-7873479

  自驾导航:导航搜索“东营市垦利区水语小镇”即可。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