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房企扎根东营!东亚新华摘沙营老村地块

2013-10-16 10: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地块;房企;东亚;开盘;外来人口
[提要]据东营市国土资源局最近的土地成交公告信息显示,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斥资2.193亿元在东营摘地,这将是继东亚原香小镇(信息  )成功运作之后该公司在东营的第二个项目。宗地编号 2013-125号 地块位置 南二路以北、顺河路以南、东二路以西、规划道路二以东 土地用途 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据东营市国土资源局最近的土地成交公告信息显示,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斥资2.193亿元在东营摘地,这将是继东亚原香小镇(信息  )成功运作之后该公司在东营的第二个项目。

  沙营老村地块东亚摘得

  《东国土资告字【2013】16号公告成交公示》显示,2013-125号地块位于南二路以北、顺河路以南、东二路以西、规划道路二以东,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总面积10.77869公顷,由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摘得,成交金额21930万元。而该地块正是沙营老村地块,紧邻南二路,区域升值潜力较大。

宗地编号 2013-125号 地块位置 南二路以北、顺河路以南、东二路以西、规划道路二以东 土地用途 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10.77869 出让年限 70年 成交价(万元) 21930
受让单位 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
备注:  

  笔者查询该地块出让公告得知,该地块容积率≤1.8,建筑密度≤20%,绿地率≥40%,出让起始价为21830万元,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加价100万元成功拿地,溢价率为0.46%。

  据了解,该地块将于2014年开始运作。鉴于东亚原香小镇项目热销经验这一新项目值得期待。

 

  良好的发展前景引外来房企驻足、扎根

  众所周知,近几年东营强劲的消费能力、良好的发展前景及在“黄蓝”经济区中重要的战略地位吸引了众多实力房企的入驻,包括恒大、万达、绿城、中南、阳光100(信息  )、东亚新华地产、南京金基集团、爱家地产等等,这些项目多在东营拿大体量地块,采取快速建设、快速开盘、快速销售的战略,以最快速度的占据市场份额,最短时间回笼资金。

  而单单进驻东营并不是这些房企的唯一目标,扎根东营的进程已经启动。

  除东亚原香小镇在东营摘得第二块地以外,恒大地产东营的第二个项目——恒大棕榈岛(信息  )已经开盘在售,10月6日双拼低密度住宅开盘,10月7日高层房源开盘,劲销4.8亿元,再创楼市传奇。中南地产继广饶中南世纪城(信息  )项目之后,又在东城开发了中南世纪锦城(信息  )项目,目前1.1期房源开盘已售罄,1.2期房源已上市。

  迅速推进的城镇化进程,让东营的农村人口逐渐向城镇乃至市区转移,东营经济的发展吸引了众多外来人口,这部分人群迫切需求转变为新“东营人”,需要扎根东营,而住房问题便是这两类人群急需解决的。同时,楼市旺盛的需求也正是促使外来房企驻足并扎根的动力。随着东营经济的腾飞,我们有理由相信,扎根东营的实力房企将更多,东营市民的人居环境将大大改善,生活品质将大大提高。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