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非常之夜”即将华章御启 邀您狂欢

2014-03-11 09: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阳光100非常之夜”华章御启;狂欢
[提要]  光与影层层交织,歌与舞环环相扣,刚与柔完美融合,阳光100携手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奔驰隆重推出“非常之夜——阳光100艺墅空间新品发布会”,饕餮感官盛宴即将空降东营,华章御启,拭目以待!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曹守华)光与影层层交织,歌与舞环环相扣,刚与柔完美融合,阳光100携手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奔驰隆重推出“非常之夜——阳光100艺墅空间新品发布会”,饕餮感官盛宴即将空降东营,华章御启,拭目以待!

活动看点1:光影之舞——光影画

作为中国时尚建设的领跑者,阳光100在艺术、时尚鉴别力上也是独具慧眼,此次“非常之夜——阳光100艺墅空间新品发布会”,阳光100将为东营带来目前最时尚、最潮流的演出形式——光影画。

光影画充分将最先进的科技技术和绘画艺术相结合,自诞生以来,便以其魔幻般的魅力成为艺术新宠,在黑暗中,光画呈现出来美丽的新世界,让人陶醉、遐想,它那划破长空的光华,打破寂静的挽歌,如梦如幻般美。 

活动中,阳光100对光影画在内容和形式上做了创新和调整,一张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光影梦幻画卷,即将展开。


活动看点2:马年新宠——影子舞

2014年马年春晚,匈牙利影子舞舞团《符号中国》大获好评,影子舞这一新颖、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迅速走红,而在阳光100非常之夜,您将与影子舞零距离现场接触,非凡魅力,亲身体验。


 

动将通过影子舞这一新颖、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利用光影效果,表现阳光100东方海业主在商业街区的购物体验、入住艺墅空间等生活场景,让您提前“入住”阳光100东方海,感受艺墅空间的别样魅力。



“非常之夜——阳光100艺墅空间新品发布会”更多精彩看点即将呈现,非常之夜,非常期待。

【阳光100艺墅空间相关介绍】

50万平成熟社区人居繁华,开发区首席生活重心

阳光100东方海是阳光100置业集团扎根东营的经典力作, 项目傲居开发区中央政务区、中央生活区、银座购物商圈三大板块中心位置,集购物中心、教育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等多中心为一体,融多元化城市精华,营造专属精英阶层的高端生活平台:雅立福双语幼儿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精英教育资源,溪湖广场、健身广场等休闲娱乐场所,以及壹佰街、阳光邻里等购物场所,为便利尊崇生活提供无上享受。

同时,项目毗邻东四路、北一路两大交通主干道,10、166、167等多条交通线路由此经过,为未来提供发展的巨大支撑和潜力。全配套成熟社区,领跑区域价值。

前所未有4.9米层高艺墅空间,媲美复式豪宅居住体验

4.9米层高的艺墅空间拥有超越豪宅的空间尺度,毫无压抑感,视野开阔,空间充足,百变自由组合户型、超大赠送面积,疏阔的空间给予了想象力尽情发挥的舞台,将居者对于空间的自由拓展发挥到了极致:一方亲手打造的私人领域,一个梦想中的生活居所。在这个专属的理想国度里,创作,思考,和好朋友开一场party,来一场双人斗牛,甚至举行一场室内攀岩赛。

艺墅空间不仅仅是建筑,更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艺墅空间采用德国知名设计师事务所WSP创新设计,立面简约时尚,线条富于动感;公共空间精装挑空大堂,尊崇入户;整个建筑空间充满创意,细节精雕细刻,为新锐一族打造不可多得的典藏级住宅,精彩繁盛生活,从艺墅空间开始。

艺墅空间A户型鉴赏(约80㎡)



 

阳光100东方海2014梦想之作70-81㎡艺墅空间全新上市

谨以最独特的创意,献给对生活有理想、心怀梦想的人们

咨询电话:0546-8730777

营销中心:东城东四路与大渡河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