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华府中央公馆3月23日耀世开盘

2014-03-18 10: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万达华府;中央公馆;3月23日;耀世开盘
[提要] 首席水景官邸即将华美盛放 会员1万抵3万认筹优惠最后时。

    首席水景官邸即将华美盛放 会员1万抵3万认筹优惠最后时
  东营奢居豪宅典范,首席临河水景官邸——万达华府|中央公馆3月23日,即将全城华美绽放 。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纯粹高尚人居新篇。目前,中央公馆临河首排仅6200元/㎡起价,会员认筹享1万抵3万的优惠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值的价格与大力度的优惠使其获得了众多追捧,奢适精致的样板间也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与青睐。万众瞩目下,中央公馆的耀世开盘必将成为东营今春首件无与伦比的盛事,敬请期待!同时,进入开盘筹备期后,中央公馆1万抵3万的认筹优惠也将进入尾声,截止在即,请勿错失良机!
    万达巅峰钜制 多重价值优势成就东营豪宅标杆
  作为26年地产领军企业,万达兼具超强的城市综合体一体化运营能力与丰富的城市高端豪宅开发经验,以“中国城市豪宅领跑者”之姿来到东营,凭借超强实力,为城市量身定制兼具非凡居住价值和强大投资潜能的豪宅精品。万达华府|中央公馆即是万达精品豪宅的集大成之作,在品质、户型、景观、格局等各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尤其是景观方面,视野更加开阔,与美丽的广利河也更加亲密,业主的居住体验会因此更加奢适。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生活空间、一流的建筑品质、尊贵的物业服务,中央公馆的稀缺性与奢华性显而易见,增值前景也更加广阔!可以说,对多重稀缺资源的占有,使得中央公馆的价值倍增,既为城市树立了鼎级奢居标准,又大大提升了其投资潜力,成为东营精品豪宅市场的唯一价值高地!
    老带新专享优惠政策 到访抽取比亚迪F0
  据悉,除认筹1万抵3万优惠外,万达华府|中央公馆还推出了老带新专享优惠政策,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的,新客户全款到账并签约完毕后,老客户将享受2000元购物卡奖励,新客户则享受1个点的房款优惠!
  另外,东营万达广场售楼处长期举行到访抽奖活动,持抽奖券到访并参观样板间,集齐两枚签章即可参与抽奖,炫酷比亚迪F0,马上开回家!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