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棕榈岛|“无需泰囧,尽享泰国风情美味”之旅圆满结束

2016-12-06 14: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恒大棕榈岛;无需泰囧;尽享;泰国;风情;美味;圆满;结束
[提要]不出国门游泰国,你羡不羡慕?上周末12月3日-4日,恒大棕榈岛 “无需泰囧,尽享泰国风情美味”活动就让大家尽情的嗨了一把,婀娜的泰国舞蹈表演、美味的泰式美食盛宴、刺激的捷豹试驾轮番上演,让到场嘉宾们体验到了一个充满冬日温情的狂欢大Party!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 不出国门游泰国,你羡不羡慕?上周末12月3日-4日恒大棕榈岛 “无需泰囧,尽享泰国风情美味”活动就让大家尽的嗨了一把,婀娜泰国舞蹈表演、美味的泰式美食盛宴、刺激的捷豹试驾轮番上演,让到场嘉宾们体验到了一个充满冬日温情的狂欢大Party!

优美泰式舞蹈 “泰”劲爆

周末一大早,恒大棕榈便已人潮涌动,眼前充满泰国元素的现场包装悠扬婉转的民族音乐响彻全场,翩翩舞者优雅婀娜,浪漫的泰国风情令人迷醉……所有人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泰式美食盛宴 “泰”美味??

活动当日,众多泰式美食让到访来宾们大饱口福,芒果糯米饭、泰式炒米粉、泰式海鲜烧烤等等泰国美食应有尽有,同时还有暖胃的冬阴功汤,也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泰服合影留念 “泰”美丽

要想真正体验泰国风情,没有再比亲自穿上泰服更合适的了。来访的帅哥美女们纷纷穿上色彩艳丽的泰国传统民族服饰,在舞台上摆着美美的POSE合影留念。

五彩斑斓、呆萌可爱的造型,逗乐了现场每一位到访的来宾。

活动中来宾们不仅欣赏到了惊艳的泰国舞蹈、可口的泰式美食、穿上泰服合影留恋,还体验了刺激的捷豹试驾,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愉快的周末。个周末恒大棕榈岛都会为新老业主举办各种主题的活动聚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项目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五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