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让呼吸,成为一种美丽的习惯

2016-12-13 14: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让呼吸;成为;美丽;习惯
[提要]人生中最痛快的事情,莫过于肆意大口呼吸。湖岸清爽的风,草坪温暖的光,一口呼吸,尝尽生活百态。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 人生中最痛快的事情,莫过于肆意大口呼吸。湖岸清爽的风,草坪温暖的光,一口呼吸,尝尽生活百态。

家在这里,连呼吸都是甜的

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这是生活在这里的常态,行走在园里的每一步都是在丈量如诗如画的人文秘境。每天从阳光的温柔中叫醒,嗅着带着香气的清风,吞吐清晨芳香朝气,一呼一吸间,开启一天精神上的SPA。

呼吸的姿态,哪一种都是享受

飘窗里,沏一壶好茶,择一本好书,任由窗外的空气在屋内蔓延;静坐湖岸,缭绕的绿色鲜氧离子,任凭画家的妙笔,都无法临摹一二;择亭下,闭目养神,嗅着芳草气息与蔷薇花气,心神得以安宁。
    纯净呼吸,择一处世外桃源 
    生活的重负已然压的透不过气,找寻呼吸的自由,便更加渴望一座纯净的桃源。在恒大黄河生态城里有蓝天白云,好景好水,让人心旷神怡。在这样惬意的环境里,孩子们茁壮成长,年轻人忙碌而舒缓,老年人幸福地颐养天年!想想怎能不羡慕嫉妒恨

 

绿情脉脉,和房子一起深呼吸
    湖景园林,诗情画意,美景为伴,鲜氧四溢,诉说着富氧生活的美好,修身、养性,沉淀慢生活,草坪、矮木、乔木等多种植物择居在这片风景里,所有的植物都保持原汁原味的生长形态,保证了视野的层次感,记录着美好的生活虚线。
    水光湖色,风韵也逐波摇荡
    泽湖而居,是多少人企羡的生活,一城育一湖,给生活更多优雅,动静相宜,人在画中游,给生活平添更多惊喜。在悦赏优美风景之余,更可乐享与水的亲密。跌宕水系喷泉,听流水潺潺,静享在水一方,雨后清晨,凭栏远眺,碧水蓝天与远处的房子,正好一幅美仑画卷。

 

恒大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30-166㎡瞰景三房/四房带装修,恭迎您的品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