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河生态城再发力 千亿新品惠暖春

2017-03-01 14:50:00 来源: 东房网 作者:

  作为世界500强实力名企和全国精品地产的领袖代表之一,恒大集团足迹遍布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品质建筑,成为万众追捧的明星地产品牌。精工品质,落地全国,所及之处,无不中心,每一处的匠心建筑都带给城市一种全新的生活价值观,带给生活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

  金鸡之年,品质迎来春暖花开,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引爆新年购房狂潮,推出“冠销全国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活动,深受“恒大迷”的追捧和信赖。

  20年不忘初心 匠心筑建宜居梦

  恒大地产集团自创立之始,万人戮力同心,秉承精品战略,只为一个宏愿;产业报国,给更多人一个舒心的家,这也是一份真正属于作为社会主义光荣建设者的所有恒大人的恒者大业。恒大地产历经二十载砥砺,风雨兼程,在恒大人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精神之下,实现了集团公司规模和恒大品牌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一跃成为中国房地产业位列十强的龙头企业,演绎了中国现代企业发展的一首创业史诗。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每个恒大地产忠诚的精兵强将!每一次的付出都艰巨人居的使命。恒大黄河生态城(信息相册户型资讯)作为恒大地产入驻东营的匠心巨著,凝聚了恒大人心血和满满诚意,其品质绝对值得信赖。

  天工匠造 幸福六载毋庸置疑

  恒大黄河生态城择居东营,浓缩了油城的稀缺城市地脉,其地位奠定了其城市标签的区位价值。楼盘恰适的规划,放慢了城市生活的步伐,于城市中心倡导一种生活于精神之上的完美居住理念。园林亲水之规划,临湖而居,让难得的惬意变成生活的日常,并将这份享受推向极致。其项目自身还配置了4.8万㎡风情商业街、1.2万㎡影城和2万㎡运动中心等,专注生活方方面面,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经典户型 超凡魅力无穷

  恒大黄河生态城户型的持续热销,与它实用的空间设计,独特的湖园双景观和宽阔视野等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是分不开的。与同类的产品相比,它不但拥有宽敞气派的主卧与客厅,满足家庭生活的基本需要,更优化了厨房与卫生间的空间尺度,使生活品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特设独立玄关,预留储藏空间,使空间的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270°观景飘窗,拉近了人与自然的亲密距离,生活享受多一分的闲适和恬静,使它轻松地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