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说碧桂园,碧桂园到底是什么?

2017-08-04 14: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千亿房企 中国地产三强 

三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入选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17年度荣登《财富》世界500强。

 

 

25载 初心不改

1992年

开卷力作——顺德碧桂园

1994年

开创了名盘+名校的全新发展模式

 

2002年

又一代表之作——广州凤凰城开盘

2006年

广东省外首个项目——长沙威尼斯城开盘

 

 

2007年

赴港上市,上市当天市值1189亿元港元

2011年

进军马来西亚开发首个国外项目——碧桂园金海湾

 

 

2013年

成功跻身千亿军团

2015年

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2016年

碧桂园跃升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同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088亿元人民币,跻身全国三甲之列

2017

碧桂园入选央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同年五月,成功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行列,并再压诸多房企荣获1-7月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双料冠军

 

 

1992年至2017年,碧桂园一路走来,规模越来越大,业主越来越多,却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坚定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真正做到“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匠筑精品,质造生活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一直坚持“以质量为生命线”,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最高性价比的房子,建世界一流的小区!并同时在教育、生活、医疗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为广大业主带来真正的“用心好房”。

 

 

 

森林城市

未来城市榜样 

秉承匠心精神,25年专筑,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 5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森林城市 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每一天,人们就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森林城市将是未来城市的榜样。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森林城市项目面向全球正式开放

 

32亿慈善捐款 匠心公益 

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负责,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碧桂园切实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立业至今,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碧桂园及杨国强主席在各类公益事业中的捐款已超过32亿元,用于教育、扶贫、赈灾等领域。其中2002年创办的国华纪念中学,慈善捐赠就超过4.5亿元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这就是碧桂园

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黄河辅路与香山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