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东营人的朋友圈被刷爆!

2017-08-16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8月15日晚

  位于东营市核心区域的新世纪门

  突然出现璀璨大字“澎湃东营”

  更有色彩斑斓的“光人”劲爆起舞

  吸引了大量东营市民前来“赏光”

  澎湃的光亮让全东营人澎湃

  8月15日晚,由世界500强、中国房企三甲碧桂园举办的“东营最亮”点亮城市活动在新世纪广场震撼亮相,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赏光”!当夜,广场上的璀璨大字“澎湃东营”,让全东营人澎湃!


  “作为一名东营人,能有机会看见这样新奇新颖的光绘表演还是第一次,能够见证东营被‘点亮’,心情非常激动!”市民们在活动现场,抑制不住地兴奋。碧桂园,用“点亮城市”演绎东营精神,也为东营的“彭湃精神”做了跨界的诠释。

  碧桂园东营项目负责人介绍,“新世纪广场是东营市的核心区域,抬头即望东营市政府,可以说是东营最有品质、有品位的区域。能够‘点亮’新世纪广场,对于碧桂园来讲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从此以后,碧桂园将逐渐‘点亮’整个东营。”

  “山东很多城市都提出了自己城市的品牌和形象口号,但是真正从城市精神意义高度来构建开发商品牌的,碧桂园是第一家!”这位负责人的话里透着无比自豪。


  据了解,“点亮东营”仅是一个开篇,在整个8月,碧桂园将会持续大动作。“点亮”之后,8月20日,“澎湃东营——2017碧桂园·东营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碧桂园将邀请东营知名艺术大师、非遗传人代言,以诚挚的对话,向东营城市的“澎湃精神”致敬。

  “黄河之水天上来,凤栖东营激澎湃。正是劲风乘东势,愿逐风华共此时!”碧桂园东营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借此契机凝聚整个东营市民的眼光。

  2017年8月,碧桂园以雷霆之势进驻东营。作为落子东营的首个项目,碧桂园·天玺备受市场期待。


  该项目位于黄河路辅路与香山路交汇处,紧邻东营区政府,为城市中心规划发展的重点板块;社区配套2200㎡幼儿园,计划引入品牌双语幼儿园社区东侧文化片区学校,由东营最认可的学校胜利一中联合办学,注入丰厚的教学资源;城市森林公园、黄河公园和东营市文化公园三园环绕,奢享生态大境;项目内规划有七重立体园林,国际巨匠手笔,连苏丹国王都赞美;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与尊贵的生活。


  自2011年入驻山东,碧桂园扎根齐鲁,6年深耕,用心点亮每座城市,赢得广泛赞誉,数万业主家庭已幸福入住。碧桂园·天玺,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产品风格亮相东营,革新城市人居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