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7“全能之王”来袭 颠覆你对“完美”的一切认知

2017-08-2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家是每个人生命的驿站,是生活与休闲的乐园,也是毕生追求的避风港湾。选择一个万能的家,就迈开了雍容生活的第一步。特别是开放二胎的现在,很多家庭都添了新的成员,“四口之家”成为常见的存在,一个功能齐全、容纳三代与爱的家,能给温暖的生活增添更多幸福感! 试想一下,家庭迎来新的成员,自然皆大欢喜,但同时也有忧虑随之而来,父母来享天伦之欢,孩子想要独立空间,原本三居室的房子变得有些鸡肋。神7户型的全能之处,在此华丽登场。140㎡的四居室神户型,轻松解决一家人的安置问题。除去主人、老人与孩子各自独立的卧室,还能留有一间书房,供家人读书休闲,让孩子的学习时间不被打扰,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纵观整个140㎡的户型市场,四室两厅者有之,厨卫开阔者有之,但是像神7户型这般,在四室两厅基础上,全明通透,厨卫开阔,空间有余,集生活与休闲于一体的全能户型,可谓凤毛麟角。140㎡的全能户型,体验到的是接近200㎡的生活感受。 

  

  特将户型图奉上,你若是问神7户型的全能之处,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尊贵私享的入户礼仪客厅全能 现代高层为减少前期投资成本,一梯多户是常态,玉兰花园神7户型,以王者的姿态,同层独享一部电梯。打开电梯门即是独属主人的电梯前室,近3㎡的面积完全私属,可享帝王级的入户礼遇。 

  

  作为进入家门的过渡空间,电梯前室可自由布置,根据喜好打造属于自己的入门玄关,既保证入户的私密性,避免空间浪费,又能在电梯打开的一瞬间,抛掉在外的压力和烦恼,进入家的温馨时刻。

   

  示意图  

  起居会客悠然自得居家全能 客厅全能有朋远来好娱乐 

    

  客厅,是家室的中枢所在,家具布置、会客、活动,都在这里进行。一个方正好用的客厅,会给整个房子的布局无限加分。 作为整个家活动的公共区间,客厅面积决定娱乐的幸福感,神7户型拥有约4.3米面宽轩敞客厅,两面完整墙体围绕,开口少,保证客厅独立,气派敞亮,固有的摆放家具的完整空间之外,留有主人待客、休闲的活动场地。家庭聚会于此,亲情意浓无限欢乐,共享天伦;有亲友来临,一壶好茶招待过往,共叙美好年华。

   

  

   

  双卧全能面向阳光温暖起居

   

  

  根据人体工学计算,人居建筑进深与面宽之比大于2:1,户型美感与入住舒适度会大大减少。玉兰花园神7户型,采用大面宽小进深的设计理念,无限接近黄金进深面宽比6:4,将人居舒适尺度扩到最大。 神7户型方正全明,双卧朝南,向阳而居,一年四季将阳光收进室内,温暖起居,唤醒梦想,让阳光添一份力。窗外风景独秀,五重园林景致尽收眼底,绿意在阳光下更显娇艳。  

厨房全能让烹饪盎然生趣 

  

   神7户型突破“厨房狭小”的限制,U型厨房设计,扩大了厨房活动空间,打造更灵活的烹饪动线,同时,可利用的置物空间增加,居者可随心所想,根据习惯将厨具、洗台与烹饪用料分隔区域摆放。 聚亲会友时,厨房忙碌,神7厨房的设计,可以满足多人同时烹饪的要求,提高烹饪效率,享受食物最美味的一刻,不辜负美食的等候。 

  

  双卫全能主客尊崇蔓延幸福

  

  玉兰花园神7户型双卫设计可谓体贴至极,公共卫生间距离卧室较近,室内通往卫生间交通线便捷,方便家人洗漱使用。主卧独享卫生间,在实用的基础上,尊重主人私密性,彰显居者气度。 另外,公共卫生间体贴地设计为干湿分离的布局,有效地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同时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改变一个空间的布局,让幸福感在不经意间蔓延。 

  

  示意图

    闲敲棋子共娱乐休闲全能  书房全能为孩子的学业插上翅膀

   

  

  玉兰花园神7户型,独辟一室为书房,是家中静区之最静的所在,距离餐客厅最远的房间,有效阻隔噪音,煮一杯香茗,捧一本闲书,度过悠然的午后生活。 不仅成年人,孩子的学习生涯,书房是必不可少的,趴在茶几上、窝在床上写作业已经不现实,童年的他们需要更自由的空间。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每一个父母都愿意做的事,相信你也是。

   阳台万能有阳光的地方就是“游乐场”

  

  阳台,是整个客厅收纳阳光的地方,独辟空间为阳台,可能会导致室内空间光照不足,整日昏暗。神7户型采用客厅+轩敞阳台的设计手法,阳光无阻隔进入客厅,让家人纵享阳光,同时,可布置升降衣架,阳台变身晾晒区,让衣服晒满阳光的味道。 阳台空间还可以布置成孩童游乐区,置一方地毯,让孩子与宠物在此嬉乐,望向窗外,园林景致视野绝佳,一方阳台万能使用,给家人提供一片独享的休闲平台。

  

  示意图 

  这般万能的户型,任谁都会心动不已吧!玉兰花园样板间蓄力已久,即将绽放,敬献东营,欢迎前来品鉴,万能户型等待有眼光的你! 神7户型是神户型“家族”成员之一,其他几个是什么样子,是不是很好奇呢?拉出来看看,凑齐神户型“全家福”!

  

  

  

  

  

  

  项目地址:东营区(新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预约品鉴:05466056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