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盛悦府2017东营媒体北京行

2017-08-31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富力·盛悦府2017东营媒体北京行

  让全东营鉴证了十强富力非凡的品牌实力

  也让东营对富力·盛悦府更为期待

  

  

  

  富力地产作为全球性高端地产开发企业被誉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在多个城市打造多个标杆传奇项目富力已成为中国高端豪宅的第一代言富力24年的发展史,正是中国高端豪宅的传奇史。

  

  

  富力24年高端豪宅造诣始终专注城市豪宅研发和打造铸就了一系列高端豪宅产品,影响着每一城 北京富力十号北京朝阳区广渠门外地王级作品,中国高端豪宅代表系作品,浓郁东方风情,尊贵建筑质感,成为政界名流争相入住的中国名宅。

  

  

  

  

  

  

  

   上海富力十号上海虹桥富力十号,CBD核心传世豪宅,盛纳层峰大家。

  

  

  

  杭州富力十号国家5A级西溪湿地公园,城市级完善生活配套,低密度奢适豪宅,全高端人士品质住区。

  

  

  南京富力·尚悦居奥体后花园,港式智能精装范本,南京豪宅标杆作品。

  

  

  2017,十强富力,盛临东营以24年高端豪宅造诣,造极东营豪宅给东营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品质人居升级富力·盛悦府,东营高端豪宅封面作品新中式奢装墅境洋房传奇献映致献东营时代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