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玉兰花园今日盛大开盘

2017-09-3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9月30日上午,高速绿城理想之城的售楼处前坐满了前来选购房源的业主朋友们。广大市民朋友们迎来了理想之城·玉兰花园盛大开盘的日子,6年时光,高速绿城不仅为东营呈现出足以世代传承的精品建筑,更为打造东营人理想的生活方式一直坚持不懈、精益求精。

  

  作为理想之城6年集大成之作,玉兰花园为高品质生活而来,以一种更为优质的生活礼献城市精英。随着锦兰园、御园、玫瑰园、百合园的陆续交房入住,社区居住氛围日益成熟。更值得一提的是,理想之城三大园区服务体系,以海豚计划、四点半学校、邻里食堂、颐乐学院达成对居住者的全龄化关照。胜利一中管理的文化公园片区学校,现在已经封顶,预计2018年9月份入学。今日,理想之城将以一场开盘盛世为邀请,开启您与玉兰花园的美好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