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盛悦府&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推广交流会结束

2017-10-1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10月14日晚,东营富力·盛悦府&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推广交流晚会盛大举行。富力·盛悦府与梅赛德斯-奔驰领导双双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1.png

  2.png

  3.png

紧张筹备的晚会

  4.png

精致美味的冷餐

  5.png

客户热烈的交谈氛围

  6.png

静候开场的观众

  7.png

双方领导达成战略合作,共注冰雕酒

  富力地产与梅赛德斯-奔驰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强强合作,共创辉煌。此次富力地产首进东营,通过与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实现跨界合作的第一步,双方的合作在未来必将实现质的飞跃。

  8.png

富力·盛悦府项目经理全方位解读楼盘政策

  9.png

奔驰营销经理讲解奔驰新S价值亮点

  10.png

  11.png

流光溢彩的舞台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12.png

晚会现场

  13.png

  14.png

  15.png

大屛抽奖惊喜连连

  富力·盛悦府选址市府中轴,紧邻东四路、黄河路等城市主干道,坐拥万达商圈醇熟生活配套,与市级名校东凯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西邻秋月湖公园,南依悦来湖公园,享受生态美宅墅境生活。24年豪宅修为,为东营倾力打造精品家居生活。

  16.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胜利油田职工救护一只受伤短耳鸮

    短耳鸮是我国重点保护的二级鸟类,是世界濒危物种其中之一,为联合国《濒危野生动物名录》其中一种。该鸟平时喜开阔草地及沼泽地,常繁殖于草丛或农田。随着野生动物保... [详细]

    10-16 15: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开展2017年“世界粮食日”现场宣传活动

    10月16日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据了解,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全国爱粮节粮... [详细]

    10-16 15:06东营网
  • 东营一无业男子竟拎着菜刀偷共享单车 被巡逻民警逮正着

    10月12日凌晨2点多,一名男子手拎菜刀,带着头灯,企图不用手机,仅用他手里的工具带走路边的一辆共享单车。可是,他还没有得手,就被在巡逻的民警发现,将他带进派出所。 [详细]

    10-16 14:13大众网东营频道
  • 山东东营:从“一棵树”到“满城绿”

    “年年种树不见树,电线杆子比树多”,被称为山东“北大荒”的东营市,因土壤含盐量达17‰以上,这里一度被列为绿化的“禁区”。至2020年,东营将实现人均公园绿地面积... [详细]

    10-16 11:47经济日报
  • 让母亲河永葆生机

    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随着黄河水的渗透、滋润,昔日裸露的盐碱地逐渐被冲刷、中和,保护区重新被茂密的植被所覆盖。通过黄河流域国家水资源监控系统和黄... [详细]

    10-16 11:47经济日报
  • 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

    东营市是适应胜利油田开发建设需要设立的,与各类资源型城市一样,面临经济转调、城市转型的双重任务。东营拥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区、东营综合保... [详细]

    10-16 11:46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