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街”有可能!有一种风情万种叫做“万达·万恋街”

2018-03-1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 恋一街,居一城,爱一生。东营万达广场从金街到万恋街,不仅是名称的更替,更是全新的升级、升华。“欢喜秀场,众商联袂”——东营万达广场万达·万恋街招商大会3.16浪漫启幕,全城共鉴繁华再起。本次招商大会,由东营区商贸园主办,东营万达广场承办,届时邀请区政府领导、商贸园领导、区工商联领导、各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名仕共襄盛世。

   2018年,依托东营万达广场自带的“吸金+吸睛”双重商业引擎,万达·万恋街繁华升级、盛装亮相——全新情景体验式概念商街,以人文理念,创新休闲新体验,打造婚庆、美食、教育、家居等业态为主的东营一站式欢喜主题街区,为消费者呈现注重体验的情景式消费主场,带动东营商业繁荣,树立东营商业新标杆,繁华更上层楼。风有信,花不误,万恋如是,不相负! 

  万达·万恋街北入口
  实景梦幻、绚丽,盛大,深刻,一切“街”有可能——集婚庆、美食、教育、家居四大业态为一体的万恋街,以爱之名,为您呈现全龄层、进阶式情感体验生活场:从甜蜜恋爱,到步入神圣婚姻殿堂,从筑造温馨之家,到亲子教育呵护陪伴,一生之中的重要时刻,万恋街总能以最好的姿态,为您见证,更以丰富的业态,联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汇聚千家品牌,为您提供全程所需。 

  完美婚礼·爱 与你贴近
  作为四大业态之一,万达·万恋街重力打造一站式婚庆街区——婚礼草坪、普罗旺斯广场,大型雕塑等现实场景提供完美的婚礼拍摄现场;婚纱品牌店、专业影楼、婚庆公司、婚礼道具租赁等服务商提供高审美水平、高艺术水准的婚礼氛围营造;品牌珠宝、婚庆烟酒糖专营商则为婚礼增添了十分亮点、锦上添花。给爱情一场完美的婚礼,向崭新的生活致敬。 

  万达·万恋街普罗旺斯广场

  万达嘉华酒店室外婚礼草坪

  万达·万恋街彩色沥青车道
  全新形象浪漫升级。“万达·万恋街”崭新形象即将面世,“全新主题+全新街区”令人耳目一新。万达嘉华酒店婚礼草坪改造施工完毕,通过步行街一层通道与婚庆主题的中心广场、婚庆主题街区联通,形成互动空间;爱情主题巨型雕塑,吸引大量人群,拍照留念,带动客流,打造浪漫婚礼基地。同时,重金打造万达嘉华酒店的室外草坪婚礼、南北街彩色沥青车道,将全面升级步行街风貌。
  东营万达广场璀璨夜景
  醇熟商圈 圈一城繁华。东营万达广场,位于太行山路以东、千佛山路以西、北一路以南,广利河以北,北临中国石油大学,东靠东营汽车总站,西城核心地段,地段位置、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周边东赵大厦、锦绣家园、万达华府等众多写字楼及社区汇聚,流动客群及固定消费人群群体数量庞大,高端商圈天然优势具备;同时,凭借自身的硬实力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号召力,开业至今,东营万达广场已经成为西城乃至东营全市区的商业地标、醇熟商圈,人流、客流、资金流纷涌而至。  

  万达·万恋街业态平面图
  大数据彰显人气凸显商机。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名副其实。东营大连万达广场,客流冠领东营,日均客流达4万人次,春节期间高达9万人次。醇熟商圈造就东营财富焦点,比肩一线都市的风尚消费门户。上千品牌商家、千余户SOHO住户,三千余户华府住宅业主,嘉华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办公人群,6万余人高端消费客群,将为全景落成的万恋街带来稳定客源。  


  2018,实体经济全面爆发年——商铺投资,尽在万达·万恋街万恋街
  商铺在出售之前
  已经开始引入商家进驻,
  为后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有效确保了投资者利益,
  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
  总价50万元起,
  买入即可收入。
  50-200㎡中心街铺,
  时刻聚焦消费前沿,
  抢座东营财富头等舱。
  

 

  
  东营万达广场最后一栋枕水美宅
  万达华府10号楼3单元
  准现房即将荣耀开盘
  建筑面积约87-138㎡枕水美宅
  销冠稀缺户型火爆认筹中
  开盘即享额外百分之二优惠
  在繁华里,收藏一条留住时光的河
  给家人至美水岸生活
  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前往
  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
  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