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邸盛开,远见一方秘境——富力·盛悦府联排院墅尊崇预约

2018-04-18 10: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见证了城市发展历程的都市新贵们,对于未来居所,便是以近乎挑剔的眼光,多方考量,什么让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别墅,选择了富力·盛悦府联排院墅。

效果图

阔府阔宅 一院藏春秋

  富力·盛悦府联排院墅客厅挑高约6.5米,人生高度就此可见一斑。阔景双露台,看得见的人生境界,看得见的自然气息。

示意图

  富力·盛悦府联排院墅232㎡户型约7.1米开间、260㎡户型约7.6米超大开间,宽阔的人生需要更加广阔的视野。

示意图

优雅品味 诗意生活

  一隅盛悦府联排院墅,胜过万千楼宇,这里是太太的面子,品味满溢在一花一草的优雅里,也在一砖一瓦的格局里,院落的乐趣总是这般嵌入生活的缝隙中。

示意图

  喝一壶茶,下一局棋,秘境里的静好岁月不觉间让你又多了个知己。

效果图

拓展空间 满足生活期许

  从私人会所到私人会客厅,从健身房到工作室,容纳关于别墅生活的所有想象,阔府院落,全系挑空,于有天有地有院的生活氛围中,描摹出别墅生活的美丽诗篇,满足每一位家人的心中期许。

示意图

富力·盛悦府联排院墅荣耀首推

建面约232㎡、260㎡三层美墅

6.5米大高挑客厅,尊崇阔绰院落

亲近自然,独享一方天地

臻藏稀售38席,全城预约!

效果图

有一种向往,天空没有浓重的雾霾

有一种向往,周围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

有一种向往,把自然带回家……

示意图

建面约232㎡、260㎡联排别墅,全城预约中

  凡来源其他网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内容、版权以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作者删除。涉及到项目宣传的图片均为效果图,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