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小镇电商钜惠现房热销媒体品鉴会落幕!

2018-05-04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久仰不如亲见,现房,才是硬道理

  未曾谋面,

  怎能轻易托付?

  未曾亲鉴,

  怎能完全放心?

  图纸上的房子,

  再好也只是想象。

  亭台楼阁、青翠树木、这些看到的风景,

  远比单调的数字、想象的蓝图来的实际。

  5月3日,格拉斯小镇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实景现房媒体品鉴会,邀请了东营日报、大众网、大众日报、黄三角早报、98.4电台、东营电视周刊、胜利周刊、东营电视台、胜利电视台、第一房产、东营导报、东房网、今日头条、网易房产、搜房网、城乡网、365淘房网、0546房产网、油田局域网、新浪乐居网、新媒体联盟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其楼盘品质与园林实景的独特魅力。

  活动9点正式开始,项目销售经理为大家介绍了目前格拉斯小镇携手东房网电商钜惠来袭,交一万抵两万,购房享98折优惠,同时本项目最大优势:实景现房、三米层高、舒适三居、户型方正、实景园林景观、配套齐全也得到各位媒体的见证与肯定。

  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为各位媒体同仁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小镇的区位优势、地段优势、价格优势、现房优势、品质优势等。项目从大的方位处在东营城市格局的正中央,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出行非常便利,项目南侧是贯穿东西城的主干道北一路,通过北一路十分钟便可直达东西城核心商圈,项目东侧紧邻城市主干道东一路,上有贯穿东西城的北二路,北二路现在正在建设快速路,通过快速路到达西五区仅仅需要7分钟,到达高速出口也就3分钟,大大缩短了本项目通往东营各区域的行车距离。

  从小的方位上来说,格拉斯小镇项目位于成熟的大型油田居住片区的中心地段,周边成熟小区环绕,如胜大花园、海通骏景、伟浩假日广场、胜利小区、锦华、锦苑小区等,项目紧邻伟浩商业街、八分场商圈、胜利医院,生活、医疗、教育、金融、休闲娱乐等配套应有尽有,住在这里生活十分便利,吃喝玩乐购都非常方便。

  本项目目前为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装修,不再是购买图纸的房子,而是真正的家。目前项目均价在6900元/平,价格优势明显,园林景观采用五重景观园林设计,一条健康运动跑道,让您不出家门也可享受运动、健康、清新的公园生活

  目前本项目在售的房源是32#、33号楼以及商铺房源,其中32号楼面积95-115㎡,33号楼为98-120㎡,同样都是舒适三居、三米层高、户型方正户型。

  实地参观完园林实景及样板间后,销售经理与各位媒体共同探讨,对项目的发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活动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推介会。

 

  营销中心:东一路与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