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走进众成明月华庭

2018-06-1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活动,走进众成明月华庭。经记者现场走访了解,记者认为众成明月华庭不仅价位合适,而且周边环境超美,实在是买房的不二之选!“住东营选众成!”,“服务、诚信、社会责任”成为众成发展的基石,“与客户共发展,想的更远,做的更好”成为众成的核心价值观。提到东营房地产开发商,首先想到的莫过于众成地产。众成地产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产品服务和社会形象,深入东营人民心。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众成明月华庭地理位置优越,北邻明月湖湿地公园,紧临城市主干道东二路与南二路,交通发达便利,辐射东西城及广饶县区。该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3万㎡,住宅总户数为1124户,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南低北高,南侧为叠拼别墅,北侧为瞰景高层。众成·明月华庭,高层楼盘新开在即,均价7500/m?,价位合适。

  众成明月华庭项目位于东营市东城区,其中住宅16.87万平方米,商业38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23万平方米,该地坐拥一线湖景资源,视野开阔,景观优越,为舒适宜人的人文生态小区。

  处于宁静之地,转身即是繁华

  众成明月华庭周边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明月湖湿地公园、清风湖公园相伴,悦享绿色鲜氧生活;东临东二路,南至南二路,西靠水城庄园,北靠明月湖。北侧明月小区,内有明月市场,人民医院距明月华庭十分钟车程,奥体中心、吕剧博物馆、黄河口湿地博物馆更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森林氧吧,尽享山林之怡

  被城市喧嚣躁动所包围的我们,更需要在下班休闲之际放慢生活节奏,与父母相伴体会闲暇岁月,与朋友闲谈生活滋味,与孩子感受稚童趣味。众成明月华庭周围树木林立,明月湖水波荡漾,林水相依,深处都市,却能享受纯净而安静的生活。闲暇之余,循着自然繁茂的树荫,三五好友,一同踏上一段身心愉悦的运动之旅。明月湖畔碧波浩渺,一阵清风暖暖袭来,孩童嬉戏,父母于湖畔缓缓而行,可谓妙哉。

  校区全面,见证孩子生活成长

  众成明月华庭为了使孩子在小学内入托,已于2017年选址、规划建造小区内幼儿园,优质幼教引导孩子的启蒙教育;明月华庭北侧育才学校,育才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国办学校,为学生全面自助发展提供了理想空间市二中新校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见证孩子的升学之路,与孩子的学习成长一路相伴。

  优越的地理位置、风景如画的公园、闲庭漫步的生活方式、浓厚的人文底蕴融合现代化建筑的时尚,使众成·明月华庭成为了一处不可复制的宜居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