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庄园文景城南展区品质楼盘推荐

2018-08-03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近日,“东营高铁站位置确定!东营3条轨道交通线规划!”的消息传遍朋友圈,东营城区规划形成“一环三横三纵二联”快速路骨架,其中“三横”为北二路、黄河路、南二路;南展区生态新城再次涉及其中,除了政府规划的大型市政项目雪莲大剧院,两体一馆等,这次交通规划,更是为南展区升值提升助力。今天记者来到位于曹州路以东,南二路以北的水城庄园文景城。

  水城庄园文景城位于曹州路以东南二路以北,项目北边就是明月湖湿地公园,与市二中新校区仅一路之隔。东营市市政工程黄河水体纪念馆、雪莲大剧院、奥体中心、少年科技宫等环绕文景城周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呼应,造就了该项目稀缺珍贵的优越地理位置。

  

  水城庄园——文景城坐落于清风湖旅游度假区西侧的核心位置,整体规划设计北高南低,北侧为高层设计,东侧清风湖,北侧明月湖湿地公园,南侧为水系绿化带,小区内部有学校。水城庄园——文景城运用风水文化的合理理论,建造舒适、平安、环保、自然的豪宅,演绎健康人居。明月湖畔,景观居室,尊贵享受,临窗观景、至臻名宅;融合传统居住理念与现代空间美学为一体。户型布局功能分区明确,动静互补干扰,拥有私密空间。

  水城庄园文景城由金辰建设集团打造,目前在售高层为1#楼,户型面积为150㎡,价格8000元/㎡,购房优惠为交一万抵三万,交十万即可优先选房。

  南展区正在快速发展,生态新城雏形已现,未来交通发展,配套的完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