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凯悦华庭——道不尽的院落风情,诉不完的诗香情谊

2018-08-17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恰逢一蓑烟雨过后,众成地产又一力作——凯悦华庭,震撼献世!项目位于广州路与运河路交汇处东300米路南,紧邻南一路、东五路两大主干道,周边汇聚府前大街、运河路、广州路等主干道。项目属于开发区核心地段,紧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商务区(CBD),距离金融港、众成大厦、国贸大厦等咫尺之间。

  地段的优越使得凯悦华庭有了巨大的投资潜力,经济开发区从1992年成立到如今,发展速度可谓是迅猛如龙。与此同时,经济的快速增长更加带动了周边娱乐消费场所的发展,商业配套成熟完善,东城万达广场、蓝色港湾、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恒大影城、恒大五星级酒店、蓝海智汇商务酒店呈散射状分布于项目周围,打造十分钟便捷生活圈。

  院落,是国人嵌于内心深处的栖居方式,同时,也是当今世人向往的雅致生活。凯悦华庭,拥有“豪奢、舒适、高端、品味”的居住方式,是众成地产倾力打造的轻奢豪宅,232㎡四室两厅一厨四卫、230㎡五室两厅一厨四卫、186m2四室两厅一厨三卫多种珍奢户型供君挑选.   悦来湖畔,尽享真正的湖居生活。“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对湖的追求,自古以来便是诗人描写的重点。凯悦华庭内部内景观园林引来悦来湖盛景,水流潺潺、湖水相依,有湖有风景,有墅有院落,有家有温暖。

  凯悦华庭与诗香相伴,学校配套完善,与东凯小学仅一路之隔,邻近东凯第二小学、东凯第二幼儿园。按最新规划,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也将开建。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