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一封老情书活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2018-08-18 2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世间最美好的日子,便是有你陪着我历经雨雪风霜,年少到白头。8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封老情书、老照片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东营万达广场售楼处举办。

  本次活动历时一月,每位家庭以“提交全家福或情侣照片,同时为照片搭配一句最想为对方说的话”的形式参与活动,由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的总和评出人气最旺的前五十组家庭进行表彰,现场即可领取全家福相框及照片。活动一等奖将获得由东营万达广场提供的按摩椅1组,二等奖将获得足底按摩仪2组,三等奖将获得颈椎按摩仪3组,其他优秀欢乐家庭将获得精美床上四件套。本次颁奖典礼由东营大众网全程直播。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金水艺术团的阿姨们一曲《江南情》为今天的颁奖仪式拉开帷幕。颁奖仪式中,金水艺术团的阿姨们带来了舞蹈,豫剧、走秀等精彩的表演。

  获奖者纷纷发表获奖感言,一等奖由66号和98号并列获得。66号分享了其温暖感人的爱情故事并分享了一封老情书的含义,告知大家当年那个时代是没有情书的,现在再写这封情书是为了表达即使生活条件好了,也不能忘记当年艰苦奋斗的年代告诫现在的年轻人要牢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秉持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语言简朴却十分感人,在场观众纷纷动容。结束后,66号获奖者接受了我们记者的专访,词语间满是幸福感。而98号获奖者表示,非常感谢艺术团及老年大学的朋友、团友们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帮忙,也谢谢万达给老年人提供这样展示自己的平台。每个人发自肺腑的言语感动了台下的观众朋友,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老一代的爱情,那些黛瓦青墙下的故事,是你我共同经历的旧时光,脱离现在的有房有车有存款,还是过去的有你就是家更为真挚些。

  据了解,时值初秋,西城万达周年庆,礼献特价房源。典藏30套特惠房源6600元/㎡万达现房美宅,87-138㎡枕水现房美宅全城火爆认筹中,认筹即享总房款3%优惠,最后认筹机会 错过即无,令人仰望的高端品质生活河景生活享你所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