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花开西湖 定格时光相册DIY开启

2018-08-3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手机的盛行让相册渐渐不再流行,但相册仍然保存着我们更早时候的记忆。一个极具特色的相册可以让我们的回忆更加温馨。9月1日本周六,鑫都·西湖湾“花开西湖 定格时光”押花相册DIY沁香来袭,给您一个美妙的时光印记。

  取材各种花草或枝叶,脱水处理后,依其天然形态、色泽和纹脉,押贴而成的押花,留住了大自然的美,跃然于画面的鲜花不“凋谢”,枝叶不“枯萎”,再真空覆膜或密封于相册之上,瞬间便让整个相册高大上起来。

  打开这样的相册,仿佛记忆中都带着大自然的芳香。怎么样,是不是也想拥有这样的押花笔记本?那么这个周末,一定不要错过这场花与自然的盛会哦~同时,本周六,全家免费畅游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在原有名额的基础上将增加一组。

  宽庭大院,一墅争藏,鑫都·西湖湾,建面约210-290㎡宽景联排 、建面约180-240㎡花园叠墅,压轴呈现。

鑫都西湖湾户型120㎡ 三室两厅一卫

鑫都西湖湾户型140㎡ 四室两厅两卫  

  鑫都·西湖湾位于东城东三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周边环绕西湖,银河,园博园等,可谓坐拥生态绿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舒适。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大自然。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学校资源丰富,紧邻东营市第一中学,与项目仅有一墙之隔,就近上名校,是多少人羡慕的。项目南侧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金湖学校现已招生。小学、初中、高中全年龄段教育配备。区位优势显著,教育资源的优厚。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