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房指南9月优质楼盘推荐——富力盛悦府

2018-09-0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金九银十”往往是房地产销售旺季,加之下半年各大房企冲击业绩,房企定会把握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节点。东营房产市场亦是如此,除了刚需置业的购买力,改善型住房的购房者也势头满满。像富力盛悦府,优质别墅楼盘,仅剩少量优质房源,目前清盘发售中。可见东营楼市的火爆程度。

富力盛悦府

富力盛悦府

区位图

  富力盛悦府主推142㎡-175㎡四室两厅两卫奢装洋房,233㎡-251㎡联排别墅,价格:12500元-16000元。精装,一楼带院。

  富力盛悦府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蓝色港湾商业区等聚集于此。项目北向5分钟车程便可到台湾雅立福幼儿园、明德睿童幼儿园、东凯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教育全程相随。南北两侧分别为黄河路、北一路,是贯穿东西城的交通主干道;距胜利机场、汽车总站、东青高速大约15分钟车程;同时周边拥有9条公交路线。

  东营市人民医院、市立儿童医院,距离本项目3公里左右,医疗配套完善。项目南侧一公里的金融港商务区、项目北侧紧邻2.8万平运动休闲广场,另外公安局、法院、交警支队、城市管理局、疾控中心等政府机构已在此区域落脚。

  无论是改善型住房还是刚需住房,面对金九银十,还需理性购房,买的自己中意的房源。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