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 电梯叠墅9月16日即将开盘

2018-09-13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一直以来,湖和院子成为众多国人追求的一方天地。宁静如湖,幽雅似院,一派世外桃源,让人们心生向往,趋之若鹜。鑫都·西湖湾作为东营高端墅居藏品,现花院电梯叠墅即将于9月16日盛大开盘,为东营精英人士献上一处自然诗意的湖畔花院。

  作为东营重点建设工程-金湖银河片区的代表性别墅区,鑫都·西湖湾与这片生态热土一起日趋成熟。2018年《东营市中心城金湖银河片区(和谐路-北二路-东二路-新博路)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的获批更是让金湖银河再次成为东营人瞩目的焦点。鑫都·西湖湾借助政策规划之力,占据金湖银河核心位置,光明前景值得期待。

  湖边的日子,是国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对于鑫都·西湖湾的业主而言,则是日常之享。西湖公园已经成为东营人日常休闲之处,一路之隔银河,2公里不到便是园博园,阳光、沙滩、水鸟、特色建筑,在这里完美统一。湖河在侧,带来更加惬意的舒适生活。

  鑫都·西湖湾距东营市一中仅500米,距金湖学校也不过1.4公里,是东营少有的双学府墅区,12年全龄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以书香润泽时光,让孩子的人生起步便已领先一步。

  鑫都·西湖湾在设计上汲取众家之长,精心打造超大开间阔景客厅,和户户风景露台,并让每一家都能拥有一座院子,给东营人更多亲近自然的空间。以原生湖畔花院,致敬东营人的墅院梦想。

  鑫都·西湖湾现建面约180-240㎡电梯叠墅,9月16日即将开盘。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