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间示范区10月13日大美绽放

2018-10-0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李婧)鑫都香山悦开园盛景,荣耀新区,10月13日营销中心,样板间示范区,大美绽放。鑫都·香山悦 营销中心13日开启网红游戏抖音10秒挑战,按到10:00:00,就有惊喜奖品拿。抖音达人养成必修课,网红互动实景打卡,速速来迎战。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打开眼界,花海锦簇至美之境颜值担当。传奇浪漫的的花海盛宴,气味的熏陶,视觉的满足,在鑫都·香山悦领略一场浪漫之旅。

  现场更有嗨乐拍照、气球小丑带你嗨翻天!现场更有美味的休闲冷餐等你品尝。现场更有多重好礼相送!砸金蛋、大转盘,到访抽奖赢大礼:小米平衡车、挂烫机、五常大米、花生油,悦享好时光好礼不间断。

  你以为到这结束了吗?这个周末,10月14日在鑫都香山悦,海洋蜡烛浪漫手作趣味DIY,等你来参与。

 

  随着东营新区的迅速发展,市政配套也越来越完善,完美营造了半小时生活圈。鑫都·香山悦以弥足珍贵的教育资源板块为优势,备受瞩目,已然成为人们新区置业的不二之选。

  鑫都·香山悦双名校环伺,区一中北校区、胜利一中位于项目两侧,500米直达区一中北校区,项目周边另有等多所重点学校;幼儿教育有宝威幼儿园、区二幼、文馨幼儿园等优质幼教,从幼教到高中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尽享15年全学龄教育,从住房到上学一步到位更加省心。鑫都·香山悦作为片区内知名的书香美宅,占据最优师资力量,具备优质的综合人文环境,实力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鑫都·香山悦距离区一中北校区仅500米,步行直达校园。区一中是省内最先进的数字化校园,现有69个教学班,在校生4128人,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76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作为实力新校区的区一中北校区,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36班。预计2019年上半年竣工,2019年9月投入使用。

  鑫都·香山悦紧邻胜利一中,胜利一中是山东省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近年来,高考本科升学率保持在97%以上,一本率75%以上,高考升学率占据东营榜首。学校有一支敬业奉献,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现有全国模范教师1名,山东省特级教师1名,山东省教学能手8名,高级教师103名。凭借卓越的师资,胜利一中成为被北京大学博雅计划、清华大学领军计划所认可的优质学校,其认可度排名在山东省位列第一。

 

  鑫都·香山悦周边配套成熟,近规划城市生态公园、西城区主力商圈及文化配套设施,在生活中为孩子们丰富课余知识,使得孩子能够更加全面、综合的发展,对孩子未来有卓越性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