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花语城 桂园】125-190㎡宽境平层 新桂登场

2018-11-0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花语倾城,新桂登场。暗淡轻黄体性柔,自是花中第一流。色淡香浓、迹远品高的桂花,寓意纯美崇高、吉祥富贵,而海通·花语城 桂园蕴含的则是另一种美好展望。桂园代表着海通地产时间沉淀的精品与实力,是东营名盘,海通·花语城匠心品质的进阶。立著植物园旁,诚献藏品级人文大宅,焕发城市理想,筑就美好人居。

  时代心处,临境风华。位居环境宜人、配套完善的植物园片区,是自然与繁华交织的休闲宜居板块,接洽优渥资源,观澜一城风华。

  帷幄繁华,境藏万象。纳东西双城丰盛生活圈,新新市场、明月市场、胜大超市等醇熟商业环伺,集萃城市精华,启幕层峰生活。

  邻南一路,进退从容。毗邻横贯东西双城的南一路快速路,近依东一路、东二路,高速、公交环绕覆盖,谈笑间从容进退,双城生活尽在眼前。

  植物园旁,绿波浩渺。150公顷东营市植物园紧邻项目西侧,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揽翠湖度假区等多重生态环伺,归心于此,安享自然写意居境。

  园深府盛,东方雅境。雕琢鸿篇园林巨著,链式花园环宅,定制有氧跑道、景观会客厅、智能化设施,构筑全龄休闲的智慧服务社区。

  宽境平层,层峰家庭。匠著建面约125-190㎡宽境大平层发,一体化客餐厅、超大面宽、瞰景双阳台设计,甄选MOEN、立邦、科勒等国际一线品牌配置,定义奢华空间美学,以匠心进阶人居。

  海通·花语城 桂园 | 营销热线:8633999项目地址: 东城沂河路与惠州路交汇处,东营市植物园东门以东6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