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组神奇数字背后隐喻的东营理想人居

2018-11-12 10: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王瑞雪)总有十个数字,会伴随我们的一生,用不同的组合演绎出包罗万象的人生美好。东营冠誉名盘海通·花语城升级大作——海通·花语城 桂园,同样有一组神奇的数字,诠释着东营这座城市的时代理想。

  26+3=品牌大成,鼎力匠筑。海通地产26载专筑品质地产,履迹东营、滨州、海阳3城,诚筑海通·花语城、明月豪庭、海通·时代康桥等30余盘领誉东营。如今厚积而来,再献藏品级人文大宅,以同步时代的奢居样板,犒赏城市峰层。

  150+2=植物园旁 ,显赫贵脉。西侧紧邻东营市植物园,纳150公顷浩瀚绿境为后花园,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与植物园等双重胜景环伺,于自然与繁华的交织中安享臻境。

  2+9=帷幄繁华,境藏万象。一席城市华宅,一瞬直抵人心,坐拥南一路,享东西双城生活圈,新新市场、明月市场、胜大超市等醇熟商业环伺,南一路北规划9年一贯制学校,教育资源全新升级,近依东一路、东二路高速、公交环绕覆盖。

  125~190+1=园深府盛,世家名门。归于圈层,宽于境界雕琢鸿篇园林巨著,链式花园环宅定制有氧跑道、景观会客厅、智能化设施,构筑全龄休闲的智慧服务社区。

  匠筑约125~190㎡宽境大平层一体化客餐厅、超大面宽、瞰景双阳台设计。

  甄选西门子、立邦、科勒等国际一线品牌配置,以时代奢贵生活样板,犒赏城市峰层。

  这一组组神奇数字的背后,隐喻的是东营人对时代理想人居的怀想,它们通过巧妙的结合产生了惊艳城市的化学反应。【海通·花语城 桂园】致礼时代的美好初心与愿景,以一席新亚洲风范大宅,肇始世家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