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秘密花园手绘&花艺DIY周末盛大开启

2018-11-15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李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美好花园。一棵大树一席花院,一湾近在咫尺的湖。那是我们心中的家,是藏在心底的秘密花园。

  平常的日子里,我们在纸上描绘心中的秘密花园,一只水彩笔,一个调色盘,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万紫千红的色彩感融于一体,画出那个童话家园。

  这个周末,鑫都·西湖湾给你不一样的新体验,用自己的双手发挥想象,在长卷上呈现心中那个五彩斑斓的梦。

  对于美的想象,不仅仅只在笔下呈现,鲜花的装扮让美好生活更加从容。简单的一朵朵花,在一双巧手之下,被赋予独特的印记,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这便是花艺的神奇魔力。

  本周日,“绘生活·西湖湾”-秘密花园手绘&花艺DIY,盛放西湖边。一笔一画布,一花一巧手,鑫都·西湖带您感受湖边的诗意生活。

  金湖银河,再无美墅,仅余19席,建面约210-290㎡宽景联排,压轴呈现,席位珍贵,全城预约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