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福邸丨11月14日认筹盛大开启!

2018-11-1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王瑞雪)城央学区,繁华盛启。中央福邸建面约95-165㎡品质学区房,11月14日,一城倾献,全城瞩目,认筹现场火爆! 

  大家为了能选到心仪的房源,早早的来到售楼处排队等待选房,认筹现场人山人海!

  火爆到工作人员都Hold不住了!一个阿姨的鞋子被踩掉了,也要坚持先签到。

  此次认筹活动圆满开启,中央福邸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中央福邸·纯生态住区,河畔生活,理想居所。项目毗邻济南路繁华商圈、银座商场、振华商厦、油田一中、区三中/小学、区实验幼儿园24小时均可享受的河畔居住才是纯生态住区的真正含义。中央福邸,为你诠释纯生态住区的完美定义。紧邻广利河,绿色资源丰富,广利河沿岸景观主题公园与园内景观园林自然相延,在茶余饭后尽享生态休闲时光,天地林水,生活在其中。

  除了将河畔与居住体验巧妙结合,周边配套则真正形成湖居生活生态圈,生活、休闲、医疗、教育需求全满足。多重布景,生态宜居。灵动景观水系、多样化立体植被、多层次全龄活动空间,在园林设计上启用杭州知名设计公司设计规划,立志于打造高品质生态住区。

  围合式规划 打造业主私属领地。景观风格传承欧式新古典主义的建筑精髓,将注重细部装饰的简欧元素融入到园林景观中,整体建筑隽秀挺拔、端庄典雅。采用围合式的规划理念,赋予业主更多的领域感和归属感。灵动景观水系 高品质人居典范。入口均采用喷泉景观,内部景观分不同组团,通过儿童游乐场地、公共健身场地,还有以休闲为主的小广场,亭廊、花坛、休息凳、水系等景观小品,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休憩交流空间。

  多样化立体植被 明确的主题分区。采用不同的花卉、树木营造多个景观主题分区,使整个小区真正做到步移景易,达到感官上的完美体验。人车分流,多层次全龄活动空间。道路的铺装上,严格挑选砖的颜色跟拼接,同时采用彩色的健身步道点缀,丰富园区道路色彩的同时,营造多层次健身活动空间。同时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充分保证行人的安全性和居住的私密性。

  项目现已盛大启幕,请及时到售楼处进行咨询。认筹开启,待君入席,更多优惠信息及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