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来了!东营王府井首届海洋节开幕

2018-12-04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4日讯(记者 于文豪) 12月1日,东营王府井首届海洋节在王府井生活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幕。

  市民在海洋节现场看到鲨鱼、尖嘴鳄、非洲小王子等20多种海洋生物,海洋节第一天就吸引了几百位市民参观。据悉,本次海洋节将持续开放至本月15日,奇妙无穷的蔚蓝世界、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为东营带来一场“奇幻海洋之旅”。

  现场的每一个展缸都是一个微缩版的“海洋世界”,丰富的海洋生物让孩子和家长朋友们争相合影留言,感受奥妙的海洋世界。孩子们都充满好奇与向往,不停地问“这是什么?”。

  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为大家“搬来”一个“海洋世界”,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海洋之旅”。

  本次海洋节,不仅是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为东营市民送上的一份心意与祝福,也是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为建设美丽城市助力。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公司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也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目前,王府井的零售网络已经覆盖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华东七大经济区域。截至2014年底,已在28个城市开业运营47家大型百货商场。目前,面对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王府井集团正在形成以资源整合与客户满足为基础,兼具实体商场与线上运营的探索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