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赋能“齐植”未来 大众网东营频道携手光谷未来城、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共建绿色家园

2019-03-0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李婧) “四野千山绿,周天万类齐。全民勤垦植,伊甸乐园兮”3月9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在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的指导下,由东营光谷未来城发展有限公司、齐鲁银行东营分行、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东营市新阶联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以产业赋能“齐植”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全市上千人植树大行动在东营光谷未来城园区内举行。上千名网友齐聚光东营谷未来城,为绿色东营植下近千棵树苗。
 
  上午9时40分,光谷未来城 齐鲁银行东营分行“种植未来之树 打造美丽园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一首激荡昂扬的童声朗诵《未来塔赋》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东营市志愿者总会、光谷未来城、齐鲁银行、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东营市新阶联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大众网东营频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东营光谷未来城和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分别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

  

  

  活动现场,前来植树的志愿者们有序的领取树苗后,种植活动随机开始。一时间,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刨土挖坑、放树埋根、填土浇水,男女老少撸起袖子,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小树苗快快长大,我们一起长大成材”连续两年带孩子来参加植树的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来让他体验劳动的乐趣,二来让孩子从小就养成环保的仪式。为咱们东营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小力量。”

  

  光谷未来城·齐鲁银行东营分行“种植未来之树 打造美丽园区”

  今年是第41个植树节,大众网东营频道已经连续7年组织了近6万名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大众网植树活动已经成为公益品牌,每年发起的植树活动已经家喻户晓,几千人共同种树的活动场景成为三月里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营市红柽柳志愿服务队、春晖小学、实验中学、东凯中学、丽日社区、东营市自来水公司、黄河三角洲继续教育、东营市阳光爱心协会及社会爱心团体的大力支持。2019年,东营大众网将继续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爱心植树活动中来,共同践行“蓝天责任”,改善生态环境,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