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悦府认筹盛启|火力全开,人气爆棚!

2019-06-03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3日讯(记者 王瑞雪)5月28日,华汇在鲁北九号项目东凯财富港开发区核心CLD综合体动工仪式盛大启幕,建筑面积10万平米,社会各界大咖,共聚一堂,见证精彩,在短短几天之后,华汇的十号项目华汇·湖畔悦府再度登场,于6月2日盛大启筹。尽管盛夏的天气炎热,但是挡不住众多客户对湖畔悦府产品的喜爱及对公园湖居生活的追捧。

  

  早上营销中心还没有开门,就有部分忠实客户在营销中心外面等候,认筹开始不到1小时,营销中心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昨天到达湖畔悦府销售现场参加认筹的客户多达三百多组近500人,营销中心被前来看房的置业者挤得满满当当,作为一个小高层住宅项目,能够吸引东营市场如此大规模的关注,充分说明了华汇所打造的项目品质为广大置业者所认可。湖畔悦府的认筹情况更是说明了华汇对于东营市场的吸引力,如此火爆的场面,成为了东营市场的一大亮点。

  

  启筹当日,原定的上午九点五十八分正式开始认筹,但是为了能第一个交认筹,客户们早早地就来到湖畔悦府的销售现场,早上八点时销售中心就已经排到了50多号。由于人数众多,而销售中心的场地有限,许多置业者需要在草坪上等待。华汇的物业人员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冷餐和饮料,还专门为到来的许多小朋友准备了儿童车和玩具,看着孩子们在儿童区尽情的玩耍,很多客户由衷地感慨湖畔悦府的细致入微可以让等待成为了一种享受。

  

  湖畔悦府是华汇地产在东营市场推出的第10号项目,华汇的设计师用精致的园林景观和纯粹的建筑风格打造了一个新中式的花园之家。无论是宜居的生活环境、舒适的户型设计、优质的物业服务,华汇用它一如继往的品质感打动了专家媒体、业界同行和广大置业者。

  如同华汇一贯的传统,湖畔悦府也迎接了华汇的众多老业主。其中一位老业主,对笔者说,因为华汇产品的优秀品质,他已经成了湖畔悦府的忠实拥趸者了。本次湖畔悦府启筹,湖畔生活,即将在东营精彩上演。

  

  交一万抵三万,安家湖畔悦府。建面约120-160㎡,大境公园府邸认筹盛启,恭候君临!

  项目地址:太行山路与济宁路交汇处(耿井公园南邻)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19013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