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大赢家”火爆来袭,理想之城为你买单

2019-11-11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1日讯(记者 李慧君) 10日上午,理想之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优+艺术学校的小朋友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既亲自绘制了爱国主题画卷又参与了“超市大赢家”活动,丰厚的奖品也让参与者们满载而归。

  上午10点,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号令,“超市大赢家”活动拉开帷幕,每组家庭都派出了代表,大显身手,撸起袖子使劲“购”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等等拼尽全力拿在手中,1分钟的时间争分夺秒,上演了一场场“超市抢购”大战!现场的参与者们玩得不亦乐乎。场外的亲友团更是激动异常,一个劲给里面的“老公”、“妈妈”、“孩子”加油打气,“快点拿”“别掉了”“拿大件”现场一片欢乐,抢购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都亲身感受了疯狂购物的乐趣。

  据了解,理想之城·郁金香岸,是从村上隆SuperFlat极简美学汲取灵感,在国内房产领域引入SuperFlat建筑设计风格,向建筑审美的边界发起新的探索。

  走在潮流的尖端,郁金香岸的外立面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极好的和谐感,让人内心平静、祥和。同时,打破传统户型边界,不再区分强调建筑中的主与次,而将其等同排列后重新定位考虑。满足整体长宽黄金比例的方正户型,在初见的第一眼,便给人和谐、通透的艺术级观感。以玻璃为取景框,引都会璀璨胜景于室,形成打破边界的消融空间,270°转角窗,闲饮午后红茶,目之所及,皆是与天幕接壤的风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