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富海广场教育广场启动暨首期开盘盛典即将华美绽放!

2019-12-24 0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全新力作风华再续,即将首度盛大开盘。 唯有厚积薄发的沉淀,才能不负众望,屡创佳绩。金辰富海广场匠心铸造,成为万千精英向往的投资领地。以匠心致初心,精呈上乘之作。不负一城久候,载誉加推,如约而至。

  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新篇。目前,金辰富海广场二期重磅打造的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新老朋友竞相前往,博得不少看房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亲睐。在万众期待之下,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将于12月27日首度盛大开盘。

  历经几载沉淀后应运而生的二期臻品,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金辰富海广场项目地处西城繁华轴心,由山东金辰建设集团和富海地产联袂打造,是集居住、酒店、办公、商务于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涵盖沿街金铺、精装公寓、写字间多种产品为一体,项目作为西城商业文化中的重要部分,与济南路商圈、银座商圈等两大繁华商业圈相互辐射,又紧邻医院(中医医院、中心医院)、学校(油田一中、区三中、油田六中、油田一小、油田二小)和社区(金辰富海广场一期、政通小区、电业局小区、西一区、西二区等),将区域连接成了“约3公里生活圈”,活跃了整个西城的商业发展,未来或将成为东营的另一个标志性商圈。其诞生之初,周边的配套便已全面醇熟,让一切优质资源触手可及!

  12月27日,教育广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品牌教育机构签约入驻,为金辰富海广场项目的发展投入更多活力,相信未来的金辰富海广场前景可待!

  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上午9:00金辰富海广场一站式教育广场启动签约及首期开盘盛典即将隆重举行!以城芯致诚心,邀君共赏。40-500㎡一站式综合教育广场,40-70㎡斯维登酒店式精装公寓。200-1000㎡大健康主题沿街旺铺,60-1000㎡灵动商务办公间,

  全城热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