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烟台商会一行走访鑫都集团

2020-03-13 09:32: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3月12日上午,烟台商会会长栾庆民携会员单位一行12人走访鑫都集团,在东营鑫都财富中心举行交流活动。鑫都集团董事长刘晓东、东营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刘彬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栾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活动上,刘晓东董事长、刘彬副总经理分别就鑫都集团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在建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本次交流既是沟通学习,更是资源共享,期待与各会员单位的深入了解和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生活。

  鑫都集团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成为一家涉足地产、金融、能源、投资等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项目分布在东营、青岛、济南、威海、聊城等地。为实现深耕山东、布局全国、走向全球的发展战略,公司于2018年将鑫都置业集团总部搬迁至北京,广纳人才,以“匠心慧筑美好生活”为己任,运用科技手段推动产品升级,打造符合未来美好生活需求的科技智慧住宅,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战“疫”期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山东德信建设集团、佳辰建设集团、山东威腾建设有限公司、宏安电梯等商会会员单位就本企业发展、服务产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各企业之间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营市烟台商会会长栾庆民就烟台商会与鑫都集团交流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鑫都集团的企业担当、事业热情、经营能力表示了积极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商会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烟台商会栾庆民会长赠予鑫都集团书法作品,他表示,鑫都集团作为烟台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一直以身作则,体现了高度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烟台商会将全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各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