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户型解析 | 3+1全生命周期百变户型,大室所趋,享受精致生活

2020-03-26 09:3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李婧)一栋好房子能承载的,不仅仅是爱人之间的甜蜜,更能承载三代人的幸福。

  众成·熙悦华庭,精心打造145㎡百变3+1户型。7.1M超大开间轩朗客厅,轩阔格局,百变空间,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承载人生成长过程中的更多可能,为城市英豪,书写从容生活体验。

  人生最惬意的时光,当然是在阳光的照耀之中,享受和家人的团聚。超大客厅空间,阳台、餐厅一线贯通。温暖的阳光铺洒,清风、风景、鸟鸣环绕身侧,每一分钟,都在书写生命的美好。

  主人专属主卧,享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私密与美景生活兼顾,给予二人甜蜜空间。在日升与月落之中,让满天星光,为爱情送上最美的祝福。

  孩子是全家人的焦点与希望,更需要一间自己的房间,承载他的童年和成长。专属北向次卧,可做儿童房。既能让他在自己的空间之中,学习、玩耍、快乐长大,更能与父母零距离,第一时间给他温暖和陪伴。

  是否曾注意,父母的鬓角已经斑白?是否曾注意,他们的皱纹越来越长?众成·熙悦华庭145㎡、3+1户型。阳光房、南向次卧空间轻松切换,阳光充沛,给他儿孙满堂的陪伴,给他三代同堂的团圆。

  二胎时代到来,儿女双全才是幸福的模样。众成·熙悦华庭145㎡百变3+1户型,利用功能可变的超大客餐厅、阳光房等空间。可轻松改造为温馨卧室亦或书房,多出一个房间,多一倍幸福体验。

  众成·熙悦华庭,历经市场洗礼。承载热力,再引聚焦,5#楼新品,即将上市,约7.1米奢阔宽厅。约145㎡宽境大宅,3+1灵动空间,实景园林,臻品样板间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